企業主榮耀回歸,獨鍾美術館區『鼎宇』豪宅

By 2017-04-16媒體欣賞

企業主榮耀回歸,獨鍾美術館區『鼎宇』豪宅
不論為第二代尋根返鄉,或為資金創造更大值而回歸置產,在異鄉辛苦打拼的企業主,為的都是能讓家人與下一代有更美好的未來。而一直以來,高雄美術館區最好的位置,一流的建築,都出自擁有建築專業背景的鼎宇建設團隊之手,「鼎宇出品」早已代表頂尖豪宅,不但在企業主之間口碑相傳,近來更吸引不少海外回歸的成功家庭,除了看好高雄宜居城市的居住條件,更因為美術館區早已是富人聚居生活的好地理,能全方位滿足企業主對高品質生活的要求,因此放心將住的幸福交付給鼎宇建築!

自從豪宅市場由投資轉為自住,全新完工的「美術園」與「美術臻邸」就備受矚目!不只是高雄曾奪下「宜居城市獎」,更因為兩案都坐落高雄富人置產最愛的美術館區,全棟崗石、新日鐵制震高安全,並延續「鼎宇」對建築細節的極致要求特質,同時毫無例外的展現豪宅居住的最大值,以120坪、一層一戶,單邊視野近180度豪闊,30.8米宏偉的景觀面,以山、河、城制高點,詮釋世界盡在足下的豪門居住氣勢,用住宅的無限眼界,培養代代富裕的遠見胸襟,成功擄獲豪宅主人的心。

「美術園」與「美術臻邸」以現代美術館概念,創造出比一般住宅更出色的迎賓氣氛、俱樂部氛圍…能讓您與家人相聚的時光,都變得無與倫比!如果您也是成功家庭,現在正是擁有一戶「鼎宇出品」的好時機,用出眾的居家品味匯聚上乘人脈,幫助您的事業更上一層樓!
美術東四路.美術東五路550-2358

 

adminn

Author adminn

More posts by adminn